雨子.exe 运行

随缘产粮

来点深夜发疯

我给全世界安利这个太太😭😭😭@琰轩(给我评论,求) 

写的每一篇长篇,设定合理,细节刻画,每一个剧情都环环相扣,重点是,很痛(?)

但不是刻意地痛,他更像是茫茫地无数个平行宇宙中,讲述给你听,那一瞬的故事,亘古永久而又平淡,像是写史诗一样,英雄传说那般,寥寥几语勾勒出一个故事,模糊而又有头有尾,心碎而又感受到他们独一无二的牵绊,令人无限遐想的过去,和万分之一可能的未来

(而且把我老婆写的很有神性,很有感觉我很喜欢,神塑老婆人已经无比的满足,谢谢你)

长篇每一篇的质量都有保证,实在太难得了。而且是群像向啊!把每一个奥特曼,每一个羁绊都塑造的独一无二,独属于他们的平行宇宙😭😭😭太厉害了我爱他,我入坑至今为止心目中的top1

多写点,我喜欢看,我太喜欢看正剧向了🤧🤧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