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子.exe 运行

随缘产粮

是给喑喑 @Utopian. 无料的返图。占tag抱歉
都是有在lof发过的,大家去点个红心小蓝手什么的23333
还是说说看完的感受吧。
能看出喑喑每篇文章是有很仔细选过的,进步也很大。
开篇就是大长篇四致,结局改了。并没有说明他们之后怎么样了,留白着。但是我觉得改的很好,这篇是讲赛科尔死后的等待,以及生前的陪伴。
“骨子里淌着的都是地心深处汩汩的岩浆。”
如果不是战争,他们可以互相拥抱亲吻期待明天,可是,
他们生来属于乱世。
最后维独自走向死亡也是很虐,虐到人心里疼又无可奈何,毕竟他不可能独留自己一人在世上的。
我们只能祈求,他们在下一个未来,拥抱亲吻享受明天。

第二篇是破碎天堂。老实说这篇背景我倒是没怎么搞懂。但是并不妨碍我对这篇的赞美。
这篇文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文笔和这种文风,描写得一点也不拖沓,反而有种很压抑的感觉。全篇是以赛科尔第一视角来写,但是一点都不ooc。
还有结尾的赛科尔倾身用力去吻维的时候我简直爆炸
有种被压抑到释放的感觉。

第三篇是,winter 's story。
是全篇里面最甜的文了请好好珍惜它(……)
是温馨的小日常,我爱小日常,我爱这种缓缓流水的日常。
我要吹吹这篇文,真的,语句描写得太好了。
“天空有多远?海的那一畔是天空,海洋有多宽,其实全盛在那一双眼瞳里呢。”
天空有多远,海洋有多宽,与我无关,毕竟我最爱的人,就在我身里边。

接了下就是某某某了。
我个人还是比较钟情于分手后重逢的故事。
但是我没想到这个重逢仅仅只有一夜(……)
虽然只有一夜,但是写的依然很好。两人的纠结以及复杂的心情,还有旧时的习惯,旧时的家,正如七夕那样对应“早知道既定的分别,那么重逢里会不会也很感伤。”所以最后赛科尔依然拥抱维鲁特离开了,就如同当年一样不告而别(渣男!)(bu)
“我拦不住要走的风,也抱不住整片天空。”(摘录)

接下来就是kiss goodbye了。
这篇写的是真的好。少年时的冲动和心悸,成年后的深思熟虑交插在一起,那是年少冲动的爱恋,化成汩汩流水的陪伴,然后就像被弃而不顾的爱情。最后两人一拍而散分手告别。
然而,去他妈的家庭和生活,去他妈的分手电话,赛科尔查到最近一次的航班,拿上身份证和钥匙,就这么冲动地跨越天空和陆地,
仅仅只是为了一个吻。
这个吻,可以是再见,也可以是再见。

最后是以岁暮天寒结尾的,是轩伊。是白月光轩伊。
这篇文看样子是伊恩回来,阿伊恩哥哥你终于回来了QAQ
这一对是真的白月光,以至于文笔都清纯了起来。
在云轩的漫长的记忆中,有这么一个温柔儒雅的金发医师,即使岁月漫漫,时光流转,那个曾在他生命中留下最美的记忆的人,依然难以忘怀。

最后,表白一下喑喑。请多多产赛维粮(x)关爱冷圈,从你我做起(x)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