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子.exe 运行

随缘产粮

【伽凯】“听说你对红凯的执念淡了”

“说起来,宇宙间传闻你对红凯的执念没这么深了啊?”

  伊格尼斯靠近伽古拉,恶狠狠地说道。

  一想起来伊格尼斯,伽古拉就一阵胃疼。刚刚参加的所谓黑暗茶话会神头鬼脸,始作俑者还小丑唱戏,白白浪费他化回原来装扮的时间。

  更别提伊格尼斯还在他雷点上跳舞。

  和红凯的执念淡了吗?伽古拉捏着皱起的眉头,好像是有点。毕竟跑去当了地球防卫队的队长,天天在地球连轴转,没时间跟着欧布奥特曼的屁股转,,也没有之前一闹二跳三爆炸,噢爆炸的通常是别人的星球。

  再说了…

  伽古拉面无表情地打开了自己卧室的大门,就看着一个人毫无睡相地躺在他的床褥上。伽古拉今早还特地趁着大太阳晒了个被,没曾想这个人懒到连被子都不收回来,抱着个臂直接睡着了。

  伽古拉头又开始疼了,忍不住拔出蛇心剑上前。睡在床上这个人终于感知到了危险动弹了起来。

  “伽古拉…你回来了。”

  “堂堂欧布奥特曼一点警惕心都没有,就这么大喇喇地睡在宇宙通缉犯的床上真的没问题吗?”

  “唔,那你要杀我吗…来吧!”红凯抬头看了他一眼,又歪着头睡去,一副认君处置。

  伽古拉终究忍不住上前朝红凯刺去,红凯一个转身,再加上鲤鱼打挺,躲过了一击,之后又眼疾手快地摁下了伽古拉的刀背,不让伽古拉继续动作。

  “…你这家伙,吃我的用我的睡我的,几千年了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不要脸!”

  “不要这么想嘛伽古拉。”红凯眨巴着眼睛,一副装作无辜地看着伽古拉。

  “你要这么想,你这是在为我提供住所和进食,是我的合作伙伴呀。”

  真是的…伽古拉气不打一处来,自从他和红凯打完架之后,在军械库当防卫队队长这事被他知道后,就越发放肆了起来。

  “我可要提醒你,在你面前的这个人可是炸毁过几个星球,又夺走过你重要人的生命。”看到红凯露出一瞬间扭曲的表情,他的心底也有一丝畅快和痛楚。

  “…我知道”许久沉默后,红凯才发出涩涩的声音。

  “我没有否认过去的你,也不会否认过现在的你。”

  红凯这才抬起头目不转睛地盯着他,就好像给了他一个什么承诺。

  真令人作呕,伽古拉怨气地想道。

  这样不就又败给你了吗。

评论(5)

热度(53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